设计师:周翰、许森林

面积:150㎡

风格:现代

案例地址:重庆观音桥.茂业天地11F (未夕婚纱礼服)

设计师:周翰 许森林

施 工:重庆象田装饰-seven国际设计

面 积:150㎡

工程造价:私聊

设计说明:婚纱店,是每个女娃儿都非常向往的一个地方,挑选一件称心如意漂亮的婚纱成为了此生唯一一次的重大选择。本案婚纱店设计是位于重庆观音桥茂业天地11F的(未夕婚纱礼服)婚纱摄影是一种幸福的美,这套作品整体的色调都是暖暖的少女心大量采用暖色系来烘托出婚纱的美,一进门给人感觉温暖温馨有一种到家的感觉。婚纱摄影店设计首先要先从婚纱店装修的色调入手,很多的婚纱店在装修的时候将自己的店铺定义为单纯的白色。事实上,白色也拥有很多的色调,比如冷艳的清白、温暖的粉白、柔和的象牙白和气质复古的漂白以及通透感比较强的纱白,不同的色调展现出来的语言也各不一样。采用白色调作为店面的主色调,一方面容易控制服装的色彩自由度,另一方面也能给突显出婚纱的质感,显得更加高档与精致。当然,对于店面的主色调,品牌也可以根据自身特色来进行选取,而不仅仅局限于使用较为普遍的白色调。


评论
热度 ( 1 )

© 家装顾问--小秋 | Powered by LOFTER